close

去年夏天就是用這塊美白粉餅!其實根本還沒用完

但被faire大徹底焚身奇怪我自己就是用舊版的~~還被大燒XDD

上集: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4169454.A.62E.html

下集: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4258756.A.08D.html

 

 

新版和舊版外表都一樣,舊版光透鏡白去年在用的時候就超級喜歡的

天天用也帶著補妝,是快要見底,但忍不住等到用到最後,立馬又入手新版!!

1.jpg   

這次我只有買粉蕊!!

好用的粉餅,我就不太會再換

用完也就直接換蕊(省點粉盒的錢囉)

 2.jpg  

去年買的時候是照我之前香奈兒粉餅拿的顏色差不多偏白色號

(妝感還是比較喜歡明亮一點的)

 

這次靠櫃有特別請櫃姐幫我把臉上的妝先卸掉想要挑一個比較ok的顏色

因為先前看板友靠櫃有說這次的珍珠光粉體很特別

一定要試妝之後拿到的顏色比較合適

 

果然啊!!!櫃姐用的顏色整整比我之前光透淨白再深一個色號

還以為不妙……是不是我變黑 Orzz

但粉刷在臉上整體上妝之後的光澤感會變得很明亮!

然後我的膚色和粉餅幾乎~~~~完全沒有色差!

終於知道網友說這個珍珠光粉體是怎麼一回事了

 

..奇!!!!

 3.jpg  

粉餅色號2Sand柔沙色單買粉蕊是1550

買的時候都會附一塊新的粉撲

 

不過粉撲設計並不是那種花俏型的

雖然也很想試試看那種拋光型海綿,但其實坦白說這種海綿還是比較好駕馭

 

Bobbi的海綿很軟很細,用起來的摩擦力很小

曾經用過比較粗糙的,反而粉越壓越起屑

 4.jpg  

蕊的部份其實用肉眼看不出新舊的差別啦,容量一樣

以及比較重要的是剛剛說到的珍珠光感粉體以及晶鑽桂馥淨白粉餅是Bobbi極致美白系列的底妝產品,所以粉餅裡頭也有添加柑橘複合精華的美白成分,配方升級,售價並沒有變貴

 

粉質真的很細,摸起來的感覺和上一代很像

都是偏柔軟型的,沾粉量很夠

 不用來回沾很多次也減少粉來回塗抹的厚重感

 

 

******底下實際使用試妝!*****

5.jpg   

效果真的很棒,本身臉就是小小鼻頭的毛孔問題還有兩頰小斑點

最重要的就是泛紅問題,這個很煩

有用過CC霜校色修飾,效果也很好!只是偏油,夏天還是喜歡用粉餅輕透點

 6.jpg  

近距離看一下斑和毛孔的遮瑕!

除了大塊色斑需要上點小小遮瑕高外,毛孔的隱形程度還有大面積泛紅大致上都遮蓋掉了!

而且肌膚馬上就有一種很自然的透亮感,修飾蠟黃的效果也非常好!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酷的是,Sand色號粉蕊真的看起來比較深,但其實上在臉上完全就是我原本的膚色!

上妝之後臉的明亮度卻變得很棒很自然,粉體反光之後毛孔會有柔焦的感覺,臉部幾乎沒有什麼色差!不像一般美白粉餅擦上去偏白面具感很重

會反光變色的粉底很特別,強烈建議要靠櫃請櫃姐幫你試色

因為本來我以為一樣拿同一個色號,結果試過+粉體反射光線出來的顏色2好比較適合我!

(哭~~~沒有拿前幾白色號的成就感惹!!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up
    全站熱搜

    Ameli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