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一群熱愛瑜珈的朋友,時不時就會約著早上去國父紀念館團練,

覺得自己還挺熱血的,因為這七月大熱天,時不時就飆到34度,

烈日當頭,真的也是很怕很怕曬黑阿~但運動這種事情呢就是要持之以恆!

image001  

怕曬之外我又很怕熱,所以在戶外練瑜珈我絕對不穿短褲,

現在有很多瑜珈褲做的很薄很排汗,花色也很繽紛,平常穿出門也不會覺得害羞彆扭,上衣也是,我都會刻意買優衣褲他們家的涼感運動衣

在防曬之前,一定要先考慮到不要被曬昏

image003  

選好吸濕排汗的衣服再來就要好好準備防曬用品,

基本上戶外的練習我一定會準備,水、臉部防曬、身體防曬,這三樣

image005  

有蠻多報導說運動的時候盡量不要化妝,不然粉體會塞住毛孔,反而對皮膚不好,所以我在選運動可用的防曬都會特別注意他的粉體細不細,妝鐵定是不會畫的

薇姿的這款防曬SPF40,其實還蠻夠用的,

臉部很多用到SPF30就很黏了,但這支是挺清爽的

image007  

身體的防曬我是用露得清的專門給戶外運動使用的防曬,

係數SPF50,PA四個+,本來想說運動型的如果怕跟著汗水一起被排掉,

質地大概會非常厚,但是這支還算拿捏得不錯

擦起來有比一般液態的厚,但又挺像一般乳液的

不會很水,塗開來也沒有黏膩,雖然他本身有一點香味,但跟汗水融合起來也不會怪啦!

image009  

再者我擦防曬乳除了很care防曬力之外,清爽跟悶不悶更是重要,

如果用到很厚重又悶的擦在背上,加上汗水再碰到瑜珈墊,

墊子就會很明顯白白一塊,很不透氣

不過這支防曬擦在背上就是不會有這種困擾跟不舒適感

而且他本身擦在身上還會有點涼感~

 

然後擦身體防曬絕對不可以放過這個部位,

腳背!我之前就是都不太在意,曬出了一塊印痕,

現在脫光鞋子練習的時候都還蠻尷尬的

image011  

基本上只要把該做的防曬做好,

穿好清涼質感的衣物,還有隨時補充水分,

其實到戶外運動做瑜珈真的沒那麼恐怖囉!

image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